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财政分局收心归位开启新年新气象

阅读次数: 作者:柏垫镇 发布时间:2019-02-20 10:09
【字体:

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星期,柏垫财政分局迅速采取有力措施,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淡化节日气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明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抓好新年工作的开局。     收心拢神,进入状态。假期后第一天,2月11日,分局干部集体观看《宣城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并参加了宣城市机关集中学法考试。通过此两项工作让干部职工自觉地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马上进入工作状态,集中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保证工作正常开展。

积极履职,主动担当。2月12日,分局干部职工集体前往联系村——前程村开展工作,做好村级各项业务工作的交流指导,帮助村级干部将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加强交流,遵章守纪。2月13日,县局领导慰问指导分局工作,重申工作纪律,要求上班按时到岗、不得迟到早退,确保正常上下班秩序;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树立干部良好形象。(欧阳沛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