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残联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民生工程 宣传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残联 发布时间:2019-02-19 10:10
【字体:

 

QQ图片20190219100850.jpgQQ图片20190219100854.jpg

广德县残联坚持“政策早宣传、群众早知晓、工作早落实”,多措并举抓好春节期间民生工程宣传。

一是开展上门入户走访。广德县残联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契机,结合春节慰问、文明创建等,向群众主动宣讲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政策,上门了解残疾儿童家庭状况,动员儿童家长及时到县残联登记申请免费康复训练。

二是强化多媒体多形式宣传。强化县残联网络阵地,通过微信、网站、QQ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要求各乡镇、村及时转发宣传,营造良好的民生工程网络氛围,扩大社会影响力。

三是开展常态长效宣传展示。在县残联综合服务大厅悬挂民生工程形象标志,放置惠残民生工程宣传展板,摆放民生工程宣传册,将惠残民生工程政策详细告知群众。

四是建立服务对象微信群。召开残疾儿童家长座谈会,全面宣传新的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并建立“全县儿童康复工作群”,将所有儿童家长纳入群中,随时听取儿童家长的意见建议。

县残联通过多种形式,多个渠道,切实加强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群众知晓率。下一步,县残联将结合“爱耳日”、“助残日”“残疾预防日”等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