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住建委:再次荣获三项奖牌

阅读次数: 作者:住建委 发布时间:2019-02-19 08:23
【字体:

2月18日,县住建委在2019年全县项目推进、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表彰大会上三次登上主席台接受县领导颁发奖牌。荣获:2018年度重点项目暨“百日会战”一等奖、2018年度向上争取二等奖、2018年度招商引资三等奖。

县住建委:再次荣获三项奖牌01.jpg

2018年县住建委全体干部职工以有限的人力发挥了巨大的潜力,深刻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目标引领的力量,深切体会到痛并快乐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深刻内涵。2019年县住建委将贯彻落实王庆武书记“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讲话精神,抓好开局、准备冲刺,时刻牢记:“要警醒、要实干、要担当”,以更强的责任感、更有力的举措、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幸福广德的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2019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