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收心归位 实干当先

阅读次数: 作者: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02-18 15:57
【字体: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连日来,广德县积极部署落实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全县上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中,推动县域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2月12日,该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要求收心归位,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要抢抓开工,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要深化谋定,坚决杜绝议而不决、拖拖拉拉,尽快安排全年各项工作和重点项目,加快推进。要破解要素,特别是要解决好土地、环保等方面的问题。要强化作风,防止出现骄傲情绪、畏难情绪,以铁一般的作风确保2019年工作再创佳绩。

走访慰问助力企业快复工。为帮助企业节后快速恢复生产,该县党政领导率相关部门开展企业慰问,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对企业节后复工生产、人力资源等情况进行了解,听取企业新年工作计划。截至2月13日,该县341家规模工业企业中,开工企业已达到296家,开工率86.8%。

多场招聘会破解企业用工荒。该县自春节以来组织多场招聘会,利用智能化电子招聘服务系统、手机APP、微信扫码等新型招聘方式,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就业圆梦家乡,解决企业用工需求。正月初七粮长门安置区针对水库安置人员开展专场招聘,上百个工作岗位“零距离、面对面”送到群众“家门口”。正月初七至初十,外出招工分队组织28家企业赴河南光山及安徽蒙城开展外出招聘。包括集中开展的春节招聘会以及各地开展的专场招聘会在内,200多家企业提供8000余个工作岗位,参加应聘人员逾万人,达成意向就业6292人。

据悉,该县将于2月18日召开全县项目推进、工业强县、招商引资表彰大会,全面打响项目建设、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的攻坚战,推动全县经济迈向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