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书记赴银行业金融机构走访慰问

阅读次数: 作者: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9-02-15 17:40
【字体:

 

154545.png

2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赴县域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向坚持在工作一线的员工们拜个早年。副县长罗正军及金融办、财政局、经信委、国投中心、人行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

王庆武书记先后赴县域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走访慰问,认真听取银行负责人汇报2018年信贷投放情况及2019年项目储备情况,并就金融工作同大家交换意见,并提出殷切希望。

王庆武书记指出,2019年是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亲商助企升级年”关键之年。县域各金融机构、相关职能部门应贯彻落实民营经济发展各项金融政策,大力支持民营企业跨越融资“高山”;要严格落实信贷投放考核,着力在贷款总量上加大投放,落实金融要素保障,全力支持我县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工落地。(彭文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