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走进誓节镇牌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9-02-15 15:50
【字体:

 

 

2月15日下午,誓节镇在牌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此次宣讲的主题是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与会的同志有社区党员、群众及社区全体干部,宣讲人为镇人大副主席曹舜禹。

曹舜禹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光辉历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成就、四十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让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受益匪浅。

与会的同志听了此次宣讲后,纷纷表示,知晓了很多,以后要多参加类似活动。“这个宣讲搞得好,原来自己只晓得一点,今天才知道国家的40年来发展变化原来这么大,现在我们身边的环境好了,新的东西多了,生活也宽裕了,比原来简直好太多了,我们有时候都不敢相信”,社区老党员李大爷高兴地说到。

此次宣讲活动,为接下来誓节镇全面开展全县“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走进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了序幕。据了解,该镇计划在2月底之前,开展10场不同场合不同形式的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将面对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团员等群体,真正实现举好旗帜,送好理论。(杨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