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教体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15:00
【字体:

 

 

2月13日,广德县教体局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端海主持,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金田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教体局党委认真准备,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党委领导班子通过集中学习、交流讨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反复查摆问题。通过谈心谈话、公开发函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汇总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三是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在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每位班子成员都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丁端海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党委会领导班子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实际,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检查,并首先作了自我批评,主动接受批评帮助。各党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从严从实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动真格、不护短、见实效,坦诚相见,红脸出汗。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金田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广德县教体局党委会班子思想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分析到位,查摆问题具体,相互批评从工作出发,推心置腹,质量高,效果明显,整体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他希望县教体局继续克难攻坚,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好旗帜的作用,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再推进一步。他强调:一要聚焦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超前谋划,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落实到位,抓业务的同时要抓好党的建设工作;三要树立良好的远景目标,以目标引领工作。

丁端海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教体局党委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我们要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加强谈心谈话,加强交流,进一步推进广德教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邱李霞)

QQ图片2019021515020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