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率队督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5 08:02
【字体:

 

2月13日,县委书记王庆武率队督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现场解决存在的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建设。县领导邱铁军、芮卫平、张家海及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桃州一小扩建工程、粮长河公园一期、中心幼儿园城西分园、机械电子学院公共就业创业实训基地、西关安置小区二期、太极大道改造、城北安置小区、七凤苑小区二期工程,以及天寿路、万桂山北路、熙春路、无量溪路等项目的施工现场。

每到一处,王庆武仔细了解项目的投资情况、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庆武指出,新年伊始,各个项目一定要抢抓工期,克服当前雨水天气所带来的困难,尽早开工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土地指标、房屋拆迁、杆线迁移等方面工作,保障城市建设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做好项目的谋划,让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科学规划,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