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18年度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4 08:06
【字体:

 

2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度会,县领导李军、邱铁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市对县考核进展情况,承担指标任务的县直牵头单位分别就落实各项考核任务进行了发言。

就做好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县委副书记李军在会上要求,要做到思想不能松,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心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要做到对接不能松,强化精准对接,确保优势指标拉开差距,中游指标进位争先,劣势指标差距缩小。要做到责任不能松,切实担起责任,干好分内工作,力争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先领跑,在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中争当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