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2 14:53
【字体:

 

2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带领县安监局、公安局、商务局、交通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大检查。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广生危货运输公司、蓝天加油站、皖能公司、承世花炮、美诺华药业、竹昌电子公司就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每到一处,王庆武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在广生危货运输公司,王庆武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企业安全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叮嘱企业负责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认真负责,确保不留安全死角;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发现问题后要立即督促整改,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在皖能天然气公司末站控制室,王庆武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及天然气安装分布情况,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思想,全面排查、及时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在承世花炮储存库,王庆武一行走进仓库认真检查,详细了解烟花存储、管理及安全措施实施等有关情况,并就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王庆武一行来到位于县开发区的安徽美诺华药业和竹昌电子公司,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工人们拜个早年,同时要求企业安全责任意识不能淡化、安全隐患排查不能松劲,安全生产管理不能松懈。王庆武强调,春节将至,县安监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抓紧抓实,确保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