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强力推进扬子鳄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2 14:53
【字体:

 

2月1日上午,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问题广德县整改工作动员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李军、邱铁军、邱型军、陈兴松出席会议,县林业、环保、水务、国土等相关部门以及桃州镇、卢村乡、东亭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主持会议,副县长陈兴松宣读了《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问题广德县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整改工作方案,我县将加强核心区栖息地环境改造,积极配合开展保护区范围调整工作,以及支持配合加快野外繁育研究和野外放归工作,并进一步完善保护区管理长效机制。

县委书记王庆武在讲话中指出,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今天召开高规格的会议,就是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上要统一,行动上要一致,责任担当要强化,确保整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让扬子鳄自然保护区成为一个旅游景点,生态环境保护的亮点。

会上,桃州镇、卢村乡、东亭乡主要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