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五严”举措强力推进春节“五乱”整治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12 08:34
【字体:

 

严整“车乱开”。针对春节期间道路人流量多、车流量大的实际,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加大交通劝导和巡逻力度,共张贴处罚单574张、违法停车告知单53起;对外地牌照车辆张贴温馨提示单200余张;规范非机动车600余辆;劝阻私拉电线充电现象70余起。

严查“摊乱摆”。对县城区出城口、繁华商业街“打擦边球”的商贩进行集中整治,以疏导、教育为主,结合取缔扣押,共处罚10余起,处罚金额1800元,清理门前遮阳伞、各类物品百余件。

严治“物乱丢”。组织文明创建志愿者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向包点小区和住户宣传环保知识,教育引导市民规范丢弃垃圾。截至1月底,共计处罚乱扔乱丢33起,其中乱扔烟头行为22起,乱丢瓜皮果壳11起。对乱扔乱丢行为劝阻60余起,警告30余起。

严管“房乱建”。加大对查控违法建设有关规定的宣传教育和查控力度,实行“日巡查、零报告”机制,杜绝违建户偷建、抢建等违法建设行为。共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19份,依法强制拆除15处、自行拆除4处。

严防“狗乱跑”。成立2个“流浪狗治理队伍”,对街面上无主的和有潜在威胁的以及群众反映较为强烈的流浪狗进行捕捉收容。共抓捕犬只16条,其中11条为有主狗,已责令其主任规范养犬,5条送至垃圾处理中心寄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