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三项措施提升城区环境卫生

阅读次数: 作者:祝安可 发布时间:2019-02-11 08:39
【字体:

 

今年以来,广德县立足环卫保洁现状,多措并举,提升该县环境卫生质量。

一是提升环卫质量,加大公厕监管。加强环卫作业的网格化、精细化监管,通过开展环卫劳动竞赛,调动环卫企业职工工作积极性。对城区公厕管理实施市场化管理并加强设施配置、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监管考核,并编制发布公测地图和找公厕二维码,彻底解决脏乱差、有异味、寻厕难等突出问题。

二是规范垃圾设施、加强垃圾处理。完成对城区垃圾桶分类设施的规范化工作,整治了多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通上门催缴、政策宣传的方式加大对城区垃圾处理费的追缴,利用沼气发电等项目加大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理力度,保障垃圾分类回收和无害处理。

三是加大源头治理,减少扬尘污染。对施工工地进行源头治理,加强渣土许可的前置把关,把施工围档、洗车台建设、硬化场内及出入道路等防污措施作为开工许可的先决条件进行规范落实;要求所有商业开发在建工地必须配备冲洗设备。(祝安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