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昨天上午,一男子因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被拘留

阅读次数: 作者: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02-11 08:20
【字体:

 

2月5日上午,接群众举报,广德县公安局桃州派出所民警在太极商城一家香烛店内查获了一批违法存储销售的烟花爆竹,民警随即将店铺老板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早上7点,我们接到群众举报,在城区太极商城一香烛店内有商家非法存储(销售)烟花爆竹。随后,我们到现场之后将其店主黄某传唤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洮州派出所民警蒋思源。

经民警调查,黄某在自家的香烛店内存储了喜上加喜24发彩箱烟花9(1x1)、大吉大利18发坐地炮10件(1x4)、精装888盘鞭1件(1x1),共计二十件烟花爆竹。

 

目前,黄某因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并对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予以收缴。“我深刻认识自己的错误,我以后再也不会违法销售烟花爆竹。”面对处罚,黄某是后悔不已。                                                                                                                          (喻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