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侨办获评省侨联系统“百家侨企”项目工作 先进单位

阅读次数: 作者:祝安可 发布时间:2019-02-01 11:03
【字体:

 

2018年来,广德县外侨办加大支持侨资企业转型升级力度,提升为企服务水平,为侨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获评省侨联系统“百家侨企”项目工作先进单位;侨资企业辰泰智能装配建筑公司获首届安徽省优秀侨资企业;威利广新材料公司负责人韩秀东获首届安徽省优秀侨商。

广德县外侨办积极优化为企服务,将“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共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20人次来广德开展经贸活动和提供技术支持,为企业对外交流合作提供便利。结合“四送一服”活动,采取走访调研、座谈等多种形式向侨资企业宣传相关政策,了解企业动态,收集意见,解决困难。建立侨联委员和归侨侨眷、侨企紧密联系机制,助力形成以侨联侨、以内联外、内外联动的局面,促进了侨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祝安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