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现场调度城区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阶段学校布点规划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9 08:14
【字体:

 

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现场调度城区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阶段学校布点规划工作,县领导邱铁军、陶崇林、江晓华、马群以及县直有关单位、桃州镇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广德县第三中学、金恒建材市场北侧、熙春河西侧、七凤苑、广德县第二初级中学,实地察看了一批中小学、幼儿园布点规划方案。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王庆武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学校建设工作摆在至关重要位置,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科学规划土地资源,建好校园各项基础设施,要严格做好工程监督管理,抓好工程质量,及时做好后续管理工作,满足我县的教育需求。

现场调度结束后,王庆武一行又来到商合杭高铁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