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图书馆新馆正式开馆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23 08:19
【字体:

 

01.jpg

1月22日上午,广德县图书馆新馆开馆暨图书捐赠仪式在县文化中心举行,省图书馆副馆长许俊松,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葛少青,县领导王庆武、李军、刘群、江晓华出席仪式;市图书联盟成员单位、兄弟县市图书馆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仪式由县委副书记李军主持。

仪式上,县委书记王庆武与省图书馆副馆长许俊松,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葛少青共同激活启动球,为广德县图书馆新馆开馆揭幕。

省图书馆副馆长许俊松在开馆仪式上讲话,代表省图书馆对广德县图书馆新馆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馆的正式启用标志着广德县文化事业翻开了新的一页,希望广德县图书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服务措施,丰富服务内容,开展服务活动,提供有温度、有深度、有广度的读者服务,在文旅融合上积极创新,为建设“全民阅读、书香广德”,提升全县人民的文化幸福感贡献更大力量。

副县长江晓华在致辞时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大力支持图书馆等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为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我县按照一级馆标准,高规格建设图书馆新馆,新馆的开馆是我县文化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对提升全县文化品味,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群众文化素质必将产生十分重要作用。希望县图书馆不断丰富馆藏文献资源,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逐步优化馆藏数字化、检索自动化、服务网络化,努力提高信息化水平,全力打造公共文化服务的广德品牌。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图书捐赠仪式。期间,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参观了县图书馆新馆。据了解,县图书馆新馆建筑面积7500平米,涉及藏书量50万册,阅览坐席500个,日均接待量可达1000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