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城管局查违中队工作情况汇总

阅读次数: 作者:县城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8 16:25
【字体:

一、迎检期间工作情况

1、违停车辆的管理工作

本周,查违中队针对辖区内违章停车和不按要求进行停放的车辆进行了管理。执法队员对46辆违停车辆进行了贴单罚款,对5辆不按要求停放的车辆张贴了提示单,拖移非机动车辆6台。

2、清理街道路面烟头纸屑及垃圾

中队队员针对自己的辖区进行无死角的卫生排查,对路面上的烟头、纸屑、有色垃圾进行人工拾捡。本周执法队员共拾捡9小袋,以及处理垃圾桶周边垃圾3处。

二、12319平台案件的查处工作

本周共接12319平台举报信息4起(桃州镇巡查发现4起),完成平台上4处违法建筑的拆除工作,依法强制拆除2处违法建筑,说服教育自行拆除2处,拆除违法建筑面积175平方米。

1、桃州镇塘西村1处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拆除面积85平方米。

2、桃州镇东风新村违法建设核实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