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金融办组织召开民营企业转贷服务协调会

阅读次数: 作者: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9-01-17 21:57
【字体:

民营企业会议照片.jpg

 

1月10日,根据县领导指示,针对部分开发区民营企业贷款即将到期后的转贷需求,广德县金融办组织召开民营企业转贷服务协调会。吴江行广德支行、广德新力金融服务中心参会。

会议认为,要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转贷问题,可以从两方面着手:一是银行方面。银行应从金融服务民营经济、服务县域企业的角度出发,坚持市场化定价原则,严格遵守风险管理纪律,完善尽职免责机制,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二是新力金融方面。新力金融应创新工作思路,在已有的转贷模式上,不断改进转贷方法,以便利于银行业务,便利于企业发展。

2019年,县金融办将继续践行县委、县政府“1166”工作部署,切实把“亲商助企升级年”要求落到实处,积极服务于县域企业发展,推动广德经济发展迈向“高质量”台阶。

 

                                                                                     彭文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