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法院院长寒冬慰问驻村干部暖人心

阅读次数: 作者:法院 发布时间:2019-01-17 17:04
【字体:

 

原图1.JPG原图2.JPG原图3.JPG

1月16日,广德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良永,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中阳一行深入桃州镇白桥村、凤凰社区,走访慰问下派干部。

在桃州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许院长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桃州镇白桥村第一书记何其俊、凤凰社区党建辅导员林芳。许院长一行与下派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下派干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驻村村民生活状况和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院长表示,希望下派干部能够立足岗位,尽快完成角色转变,积极融入到基层工作中。县法院也将进一步深化与下派干部所在村、社区的交流与共建,为美好乡村建设与和谐社区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