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春节慰问暖人心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1-17 16:14
【字体: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桃州镇卫计办、计生协围绕“春风送温暖·情系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桃州镇景贤社区的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春节联欢会,桃州镇党委副书记黄荣贵亲切与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感谢他们对我镇计生工作的支持,并鼓励他们要积极地面对生活,坚强扛起生活担子。对政府给予的关爱,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并相信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

图片1.jpg

在桃州镇团山村,镇纪委书记石玮带领团山村村两委、村卫生室医生、卫计专干入户走访,与特殊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最后还向每户特殊家庭送上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春节祝福,希望他们能过一个美好的春节。

图片3.jpg

在桃州镇天寿社区,我镇联合桃州社区医院慢性病患者自我管理小组,为特殊家庭性病患者送去了慰问和关爱,医生上门为每位对象测量了血压、血糖,询问他们的日常状况,针对性的提出了合理的健康生活建议,提醒他们平时要适当运动,注意健康饮食,选择正确的生活方式来提高身体素质。

图片4.jpg

本次慰问组由桃州镇镇包点领导、村两委成员干部以及社区医院签约医生组成,在志愿服务帮扶队伍的陪同下对我镇119户、169名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一次全镇大走访,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达到走访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全覆盖,为每名慰问计生特殊家庭送去500元慰问金。同时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摸底调查工作,掌握情况、了解需求,建立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帮扶工作日志,为实施帮扶关怀提供依据,尽心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确保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