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金恒镀业有限公司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二期)项目一次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16:34
【字体:

1、项目概述

广德金恒镀业有限公司位于广德经济开发区建设路以西,一期项目已完成建设和验收,根据生产需要,进行扩建,建设二期项目。二期项目用地26.39亩,投资10000万元,新增125条电镀生产线产能。

项目名称: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二期)项目

2、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广德金恒镀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继东

电话:13356599739

3、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编制单位和名称

编制单位名称:安徽三的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551-65573520

4、公众意见的网络链接

链接网址:http://www.guangde.gov.cn/content/channel/597af7c0ceab06207413e593/

5、提供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电话:胡13356599739

邮箱:897260093@qq.com

公众参与调查的主要事项为:了解公众对环境现状的满意程度、对本项目的了解程度、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以及公众对本项目的其它意见。公众如果对项目或环评工作的工作程序及工作内容持有异议,请在7个工作日内与项目单位或环评单位进行联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