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农科所2018年“包村联户”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农科所 发布时间:2019-01-17 16:27
【字体:

近日,广德县农委对2018年度包村联户工作进行年终考核,考核组通过三查三看方式对单位和个人逐一进行打分进行考核。最终,广德县农科所“包村联户”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一是单位考核位于前列。在全县15个被考核单位中,广德县农科所综合得分为102.92分,位于第2位,与第一名仅差0.01分。

二是个人取得好成绩。2018年,广德县农科所共有6人参加包村联户工作,其中有2人在考核中综合得分获得100分以上,并有1 人得103.5高分。

三是积极参加农技推广APP竞赛。农科所6名包村联户农技人员都积极参加农委组织的农技推广APP竞赛活动,并有两人获得二等奖好成绩,一人获得三等奖,一人获进步奖。另外,宁会琴同志在“中国农技推广APP”中成绩突出,被推荐参加全国“互联网+农技推广”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宣城市仅有两人参加评选。(方忠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