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市法宣办赴广德县督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16 15:43
【字体:

 

IMG_20190109_095818.jpg

1月9日,宣城市司法局副调研员王兰在市法宣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广德县督察法治宣传教育任务落实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调研。广德县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督察。

王兰先后深入广德县廉政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广德县实验中学等地,详细了解了基层法治基地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听取县司法局关于下一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思路,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并反馈了督察意见,提出了整改建议。

王兰充分肯定广德县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中付出的心血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有力、特色明显、考虑全面。王兰指出,一要发挥各部门联动优势在持续开展活动中提升关注。要发动各单位,将部门普法有机纳入整体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计划中,如持续指导和组织参与好“3.15”“3.22” “6.26”“12.4”等各单位重要时段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保证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全时段、全地域工作力度。让更多的人关注、关心、参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二要挖掘自身特色以点带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中要注重因地制宜,突出地域特色,善于挖掘身边有明显地方特色值得大力宣传的法治人物和法治事件,提升精品意识,广泛宣传推而广之,增强群众认同感,打造品牌效应。为法治宣传教育各项活动的开展打好坚实而广泛的群众基础。三要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模式是推陈出新。要迅速适应并占领网络的、立体的宣传教育方式,要运用好新媒体开展法治宣传,发挥“互联网+”、“两微”、网络现场直播等作用,丰富法治内容呈现方式,大力加强法治文化作品创作,推进法治文化广泛进入社会方方面面、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