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3422名股民分享52.8万元改革“红利”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6 08:20
【字体:

 

01.jpg

1月15日上午,我县桃州镇富家村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将52.8万元分红款发放到3422名股民手中,这是我县村(社区)经济合作社首次分红。县委副书记李军出席现场会,并为富家村社区股东代表颁发了《股权证》和分红款。       

会上,县农委通报了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及“三变”改革情况。桃州镇、富家村社区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      

据了解,富家村社区下辖28个自然村,总人口3422人,于2017年7月启动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在全镇率先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通过清产核资确定集体总资产3800余万元,实际用于量化的资产(总股本)160余万元,设置股权3522股,其中3422股分配给集体经济组成人员,另100股为机动股。2018年度年分红总额52.8万元,每位股民分红15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