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调度“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5 08:21
【字体:

 

1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王庆武来到桃州镇和新杭镇现场调度“大棚房”排查清理和整治整改工作。县农委、国土资源局以及桃州镇、新杭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庆武一行先后来到团山村、和合生态、阳湾村等片区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王庆武都仔细查看整改实施方案和图纸,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大棚房”清理整治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庆武要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地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把此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整治工作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对不符合土地利用规划等违法建设行为,一经发现要立即查处,及时整改到位,坚决“还地于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