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代表团审议各项工作报告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5 08:10
【字体:

 

01.jpg

1月11日上午,广德县代表团继续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颖宣参加讨论。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分团讨论会。

围绕发展民营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作风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农村“三变”改革、教育医疗等领域,与会的代表们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几个报告总结成绩全面真实,分析形势客观求实,部署工作具体详实,报名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文风实内容实目标实工作实,人大和两院报告突出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科学发展的中心,希望大家立足本职,艰苦奋斗,对标沪苏浙,围绕“1166”工作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结合报告和广德实际情况,他指出,县人大工作要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要把握党的领导原则是人大工作的根和魂,把握服从服务大局的原则,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积极为人民代言,要有带头意识,要有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在听取了各位代表的踊跃发言后,王庆武指出,广德作为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不仅要当排头兵,还要当急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