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森林公安:车辆爆胎侧翻高速路 森警援手雨中捉活鱼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08:15
【字体:

近日,广德县森林公安局誓节森林派出所在G50沪渝高速路上救助一辆侧翻的运鱼车辆,及时消除了雨天高速上的险情,把财产损失降到最低,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1月9日傍晚,天空下着蒙蒙细雨,高速路上视线差,路面湿滑。广德县森林公安局誓节森林派出所驾车途径G50沪渝高速誓节镇路段时,发现一倒翻车辆,车辆附近遍地是鱼。见此情形,三位民警二话不说,立即下车救助,一人设置安全警示牌,警示远方车辆避让;一人疏导交通,防止拥堵和发生二次交通事故;一人了解人员受伤情况和事情经过。经了解,年关将至,车主贩运一车鲜鱼,小货车行至广德誓节镇黄金坝桥时爆胎,造成车辆侧翻,一车鱼洒满高速路面,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是看到眼前车流滚滚,雨水四溅,货车司机顿感手足无措。此时,民警一边安抚惊魂未定的车主,一边积极进行救援。

为保障道路安全,防止发生次生事故,森林公安民警冒着寒风和雨水的侵袭,躬下身子,清理捡拾路面上的鱼,上演了一场雨中捉鱼的比赛。随后,交警赶到,大家合力救援,经过一次次的尝试努力,终于把小货车扶起来,推至路边安全通道检修,帮助货车司机重新踏上了回家的路。此时,高速上拥堵的车辆渐渐恢复了有序通行。临别时,车主一边擦着脸上的雨水,一边挥手表达敬意和感谢。

蒙蒙细雨的夜晚,车流滚滚的高速路上,广德森林公安忙碌的身影彰显出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16字总要求。 (陈威峰  誓节森林派出所)20190114081616374_bxBXnOhv.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