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乡镇妇联工作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妇联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1:10
【字体:

1月10日上午,县妇联召开2018年度乡镇妇联工作总结会议,9个乡镇妇联主席和县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芬主持。

会上,各乡镇妇联主席汇报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参会人员结合各乡镇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参考目标管理考核相关内容进行了互评。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翠芳就2018年全县妇联工作进行了通报。她指出,2018年各乡镇妇联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在“儿童之家”建设、妇女创业就业、巾帼关爱、乡村振兴、组织建设、美丽家园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各有特色,亮点纷呈,值得肯定,但在工作理论水平、工作运作效率、工作影响力等方面需进一步提高;同时明确了2019年妇联工作“五大系列行动”,她要求,各乡镇妇联2019年要在提升服务能力、整合资源、创新工作举措等方面下大功夫,强化亮牌意识,借势借力将妇联工作触角延伸到更广泛领域,引领全县妇女群众再建新功。20190111110940357_Z8oMnzoL.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