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誓节镇牌坊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9-01-11 10:20
【字体:

 

 

2019年1月11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誓节镇牌坊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牌坊社区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继国,誓节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牌坊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小组长,村民组长,部分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老党员、地方乡贤等。会议由牌坊社区党委书记吴永飞主持。

会上,首先张继国作了重要动员讲话,对巡察工作的监督对象、主要任务、总体安排、工作步骤和方式方法作了说明,并就巡察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是各位要充分认识巡察向村延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增强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正确看待此次巡察;三是党员群众要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客观公正评价村干部。

随后,刘志林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了解巡察工作目的意义;二是要认真对待,实事求是提供巡察材料;三是要严肃纪律,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开展。

最后,吴永飞就配合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表示,牌坊社区党委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主动服务,正确对待,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会后,张继国对参与此次巡察的工作人员作了纪律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杨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