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送一服”进民企 服务对接成常态

阅读次数: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1-11 09:48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广德县“四送一服”进民企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安排,1月9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常国一行前往我县瑞旭搅拌设备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每到一处,彭常国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对企业职工人数、职工工资、企业发展中心、年终效益、日常招工以及存在困难等都进行了详细地了解。交谈中,彭常国指出企业要把握当前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积极与我们对接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我们交通系统也要与联系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渠道,依法依规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四送一服”工作见实效。

         本次走访共收集企业存在问题3个,目前均已与相关部门对接联系。

“四送一服”进民企.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