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错时查酒驾 卢村交警常念酒后驾车“紧箍咒”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9-01-11 09:36
【字体:

 

“白天喝了酒开车不要紧,反正白天不会查酒驾。”这是很多人的惯性思维,认为只有晚上才会查酒驾。为持续打击辖区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贯彻落实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整治行动精神,全力预防因“酒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1月9日,广德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卢村中队集中警力组织开展“午间错时”查酒驾专项行动,通过科学安排勤务,形成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严打、严查、严控的高压态势,全力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行动中,中队民警设置固定检查点,执勤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设备,对过往检查点的机动车驾驶人进行了现场酒精含量的呼气测试和录像取证工作。执勤民警在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同时,对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他们真正理解、支持和配合民警的工作,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在查处酒驾的同时,民警还加大了对无牌无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闯红灯、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对各种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

此次错时出击行动,打破了夜晚查酒驾常规,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加大突击检查力度,及时将道路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