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召开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1 08:23
【字体:

图片1.png

1月10日上午,广德县召开县防治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会议,副县长陈兴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新杭镇主要负责人、其他乡镇分管负责人,联合调查组全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联合调查组的调查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并部署下一阶段防控工作。

陈兴松县长指出,下一阶段工作的总目标是持续打好保卫战,确保广德县不会出现疫情。具体应做好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做实移动检查站检查,通过合理设置检查站位置,堵住源头输入;二是全面排查养殖企业,按照不同分工和层次系统排查,一旦发现异常,要做到及时报告;三是严格督查屠宰场,县农委、畜牧局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对屠宰场的督导检查;四是重点把握流通市场,市监局、农委、公安局及各乡镇要切实强化属地责任,做好终端防控检查工作。(刘盛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