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山关村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9-01-10 17:34
【字体:

 

1月10日,山关村组织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会议由山关村党委书记孔祥楼主持。

会议主要是让更多的普通群众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融入生活,使理论宣传更加富有亲和力和感染力,通过不同方面、不同角度体现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为广大干部群众认同核心价值观提供生动的教材,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

会上,大家普遍认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止是“你”的事情、“他”的事情,也是“我”的事情。颐指气使、指指点点,不如从我做起,以身作则,做出个样子,做出点成效,才能带动大家一起做,就像小流汇聚成奔流不息的海洋一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潮流,凝聚人心、促进共识,为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