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积极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10 08:14
【字体:

 

1月9日,我县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为全县60多家规模企业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的各种政策,提振大家申报高企的信心,积极壮大我县高新技术企业队伍。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出席会议。

会上,县科技局工作人员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及认定材料的组织编写,县税务局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中的税务要求。

刘力指出,高企培育是企业提升自主创新的重要举措,同时高企政策也能为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支持,高企品牌能显著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为企业带来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企业都能认真申报,为县委“1166”工作部署贡献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

 

延伸阅读

近年来,我县工业经济发展质量越来越好,科技含量也越来越高。2018年,我县有13家企业通过国家认定办的认定,全县高企数量达到了30家。我县相关部门也通过各种方式扩大培训宣传力度,重点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宣传、辅导,营造了企业广泛关注、积极踊跃申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