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今天报到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01-09 08:34
【字体:

 

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怀着共商发展大计的期望,今天上午,参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广德代表们,来到宣城报到,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颖宣随团参加会议。

05.jpg

代表们一到驻地,就立即投入到会议的准备工作中,有的在忙着翻阅会议资料;有的聚集在一起交流,还有一些代表则在为即将提交的议案做进一步的完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和信任,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紧紧围绕宣城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献计献策,反映好百姓心声。

 

市人大代表 单铁莲:

我来自广德县人民医院,来自医疗界的一名代表。我要把医疗界的“声音”带到我们“两会”上来,为了这次会议,之前了解了情况,写了建议,主要是呼吁在新医改的形势下,应加强对公立医院的投入,让群众更好的享受新医改所带来的实惠。

 

市人大代表 赵彩华:

我是来自基层的农民代表,我会将我的建议带到会上来,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加大对农业政策的投入,我们所生产的农产品能够卖到合理的价格,让农民增产增收。

 

会议期间,市领导陶方启、张冬云、于静波、吴爱国看望了我县代表。

据了解,此次会议为期四天,代表们将围绕开创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谱写宣城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