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部署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09:31
【字体:

 

2019.1.4扫黑除恶推进会.jpg

1月4日,广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卢村乡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蔡明友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关于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具体要求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县网宣办、教体局、农委和卢村乡分别就本系统本单位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县扫黑办通报了全县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蔡明友要求,全县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推进专项斗争。要突出问题导向,不断增强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靶向性。要强化督查指导,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