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精心谋划2019年重点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9-01-04 08:36
【字体: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证。广德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促发展的关键措施,紧盯国家政策和投资导向,精心谋划2019年重点项目。

围绕国家政策精准谋划项目。按照国家产业政策指导目录,依托区位、资源、生态、产业等优势,深入分析,精心谋划一批具有特色优势或潜在优势的项目,重点在优势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节能减排、全域旅游、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以及重点基础设施等方面谋划项目,促使更多好项目、大项目纳入省市盘子。

围绕发展规划长远谋划项目。认真学习国省市“十三五”规划和各专项规划,紧盯产业规划布局和项目资金安排,强化规划引领,确保谋划的项目在上级规划布局之中,力争“大项目顶天立地、中项目接二连三、小项目铺天盖地”,通过重点项目实施,调优产业结构,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

围绕部门意见对标谋划项目。将2019年度项目谋划任务分解到各县直重点部门、“两区两园”和各乡镇,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前期调研工作,不断完善重点项目年度建设方案。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综合意见的基础上,对标谋划2019年各领域重点项目。

围绕实际需求科学筛排项目。按照轻重缓急、统筹兼顾的原则,合理安排项目、优化项目结构,结合实际考虑项目建设规模和布局。优先推进明年政府急需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和一大批既符合广德发展实际,又具有良好政策支持、质量高效益好的项目。

目前,我县已谋划2019年省重点项目117个,总投资959.6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8.15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5个,计划新开工项目30个,储备项目32个,计划竣工项目13个。2019年市重点项目105个,总投资243.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7.43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4个,计划新开工项目51个,计划竣工项目14个。(高洁 喻学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