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察总结座谈会议在广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4 08:14
【字体:

 

12月19日下午,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察总结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直有关部门及各市政府负责同志、部分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4.jpg

张曙光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我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任务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学习借鉴浙江先进经验,形成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思路举措,确保“十年、三阶段、四版本、3年‘315’”工作目标落到实处。他强调,要树立参照系,宣城、黄山、池州要成为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排头兵,贯彻“两山”理念的样板地和模范生。要理清头绪,耐心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从干净、整洁、有序开始,要动起来、干起来、快起来、见实效。围绕具体工作,张曙光还就规划、资金、方法、时序、动员社会力量、把握重点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在表态发言中说,宣城作为安徽省东向发展的最前沿,有责任、有信心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实现好“十年、三阶段、四版本”的目标任务。我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有关要求,高标准抓好城乡建设,培育高内涵乡村文化,形成高颜值乡村风貌,强化高效率指挥调度,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实效,努力争当安徽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排头兵。

县委书记王庆武围绕发展现状、工作创新、产业经营、基层治理四个方面汇报了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王庆武表示,下一步我县将紧盯工作目标,进一步织密“三制”体系,抓好环境保护;不断深化“三变”改革,激发农村活力;切实突出“三产”带动,发展乡村旅游;始终坚持“三治”并举,夯实基层基础,争当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 “急先锋”。

05.jpg

会议宣读了中央有关文件要求,部署了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分县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汇报。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浙江省安吉县余村、大竹园村、鲁家村等地开展了考察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