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17 15:44
【字体:

 

2018.12.4卢村1.jpg

为了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谁开展法律服务”活动的常态化,让学习法律、使用法律的态度深入人心。12月4日,在蒙蒙细雨之中,卢村司法所副所长董光文等法治宣传工作者来到了卢村小学,正值同学们下课期间,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嬉戏打闹的孩子蹦来跳去。在这个时间段里,工作人员把基础工作完成,等到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都进入班级等待上课。

见到了陌生面孔,同学们都很兴奋,董所长制作了法律法规的PPT课件,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的基本大法------《宪法》。在讲述宪法的制定背景和多次修订的故事时,董所长用浅显的语言和有趣的名人轶事作为线索,慢慢延伸,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报效祖国的决心。

课程结束的时候,提了一些问题,同学们纷纷踊跃的举手发言,他们对宪法也都有一定的了解,还有的同学具备相当多的法律知识,证明了我们的普法宣传工作在新一代的儿童心中已经开花结果了。(颜诗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