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再调度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08:14
【字体:

 

02.jpg

12月14日,全县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县领导王庆武、李军、邱铁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市对县考核进展情况,承担考核指标任务的县直牵头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县委书记王庆武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并对我县考核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有关部门围绕考核任务做了大量工作,无论是指标表现、重点工作,还是群众满意度均取得了明显进步,为全年市对县考核的进位争先增强了底气、打牢了基础。围绕下一步考核工作,王庆武强调,各承担考核任务的部门要抓好早,不当“马后炮”型干部,主动向上对接,把准考核规则;要谋好位,不当“统计”型干部,主动到一线抓调度、推进工作;要攻好坚,不当“道士”型干部,积极破解考核中的难点和短板;要统好筹,不当“井底蛙”型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形成考核工作良性发展态势;要问好效,不当“充数”型干部,进一步严明奖惩,树立有为者有位、吃苦者吃香、实干者得实惠的鲜明导向。

县委副书记李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认清形势,奋力攻坚不松劲;要摸清规则,靶向发力不跑偏;要拎清责任,合力担当不缺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