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围绕中心大局 加强自身建设 积极依法履职 县人大2019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广德新闻网 信息来源:广德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17 08:10
【字体:

 

01.jpg

12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主持召开2019年全县人大工作务虚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胡建平、芮卫平,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人大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后,程利对2018年全县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依法履职,监督工作、重大事项决定以及人事任免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代表工作取得新突破,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

围绕2019年人大工作,程利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统领,认真贯彻即将召开的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依法履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做好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人大工作,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法治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在落实具体工作上,程利强调,监督工作要在求实效上下功夫、代表工作要在增强主体性上下功夫、重大事项决定和人事任免工作要在规范性上下功夫、乡镇人大工作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和发挥作用上下功夫,确保2019年全县人大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陶崇林、胡建平、芮卫平分别就下一步人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