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誓节供电所提前做好雨雪冰冻应急方案

阅读次数: 作者:誓节镇 发布时间:2018-12-07 13:24
【字体:

 

 

2018年12月6日,省气象部门发布寒潮预报和全省天气预报,我县近日将可能出现大雪、暴雪和低温天气。

为有效应对雨雪冰冻天气,誓节供电所结合供电网架结构实际情况,提前做好雨雪冰冻应急方案。

此方案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防御和救援相结合,坚持一保人身、二保电网、三保设备的原则。具体有:

一、成立应急工作组,负责应急处置过程中的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负责与上级公司及镇政府应急办等部门的沟通汇报等工作,安排全天候值班人员,检查车辆在恶劣天气的运行状况,保障用车安全。

二、加大线路巡视及清障力度,确保线路安全运行。雨雪冰冻天气来临前各网点严格按照公司要求,加大线路清障、设备巡视工作,对可能受冰冻雨雪天气影响的树木及时进行清理,对清障难点区域及时与政府沟通,确保清障不留死角。

三、根据往年所辖范围内设备存在的问题开展分析,做好预判,制订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对供电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充足的应对准备。

四、加强风险监测,提前做好响应。及时关注有关部门发布的雨雪冰冻自然灾害预警信息。

雨雪无情人有情,如果你们正遇上恶劣天气造成停电,请不要着急,请相信我们的供电人正在赶去抢修的路上,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解决线路问题,确保用户能安全及时的用上电!誓节供电所保修电话:6096550。(张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