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危险化学品企业深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暨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10:44
【字体:

 

 

2018年12月6日,广德县安监局组织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深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暨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广德县职工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2日国家、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县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两节”期间全县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点部署:一是要深刻吸取张家口“11••28”爆燃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瞄准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冬季安全生产特点持续保安全;三是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工作。

全县20家化工(危险化学品)企业负责人及重点乡镇(开发区)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