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杨滩镇召开应对大雪复杂天气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杨滩镇 发布时间:2018-12-07 10:20
【字体:

 

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12月7日上午,杨滩镇组织召开应对大雪复杂天气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场)、社区书记、主任,包点点长,镇直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镇党委书记向泽显传达了县委王书记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的指示精神。他强调,各村(场)、社区,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从全面排查、值班值守、应急响应、物资储备等方面全面做好应对大雪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