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安监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09:19
【字体: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的权威,进一步增强企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法制观念,近期,县安监局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进企业专题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向企业发放《宪法》、《安全生产法》、《公共场所安全防护知识》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广泛宣传宪法、安全生产法、应急救援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技能,并深入企业一线,向企业职工解答安全生产相关问题。

下一步,安监局将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结合我县矿山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切实抓好宪法及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助力营造我县企业尊法、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