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南浔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考察团来我镇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12-06 16:58
【字体:

3`[2(`FPLLV2{M%%N%SYW$P.png

 

12月4日上午,南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率考察团来到桃州镇万桂山社区考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详细了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创新举措,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必水及宣传部、文明办等相关人员陪同。

杨长海一行参观了社区居家养老活动室、医疗保健服务室、党小组之家等功能室,并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场所打造、制度建设、活动安排、宣讲内容设置、宣讲团队选配以及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村振兴、党课进基层等重点工作开展的理论宣讲、科普惠民文化演出、志愿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等情况的汇报。

考察团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对接群众需求、把准定位,利用“开放式党校”、“市民学校”、“道德讲堂”等阵地,开展更具贴近性、实效性和精准性的活动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不断延伸、拓展、巩固等举措给予肯定,称会将本次考察学习借鉴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带回去,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做出亮点,争取打造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重要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