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新农办到塘口村督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8-12-06 16:09
【字体:

IMG20181206093254.jpg

 

12月6日上午,县新农办主任刘绍珣到塘口村督查指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许恒元、文明办副主任刘发勇陪同。

刘绍珣一行首先来到美丽乡村建设点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情况,并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刘德华关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绍珣对塘口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村两委班子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协调配合,与农村环境整治相结合,给老百姓打造一个和谐、优美的生活环境;二是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验收在即,务必抓紧时间,拟定工作计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整治和建设进度,确保顺利通过验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