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稻谷补贴政策好 农民种植有保障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12-06 15:29
【字体:

稻谷补贴政策好 农民种植有保障.png

为深化农村供给侧改革,推动农业经济发展,发挥补贴政策效益,提高农民种植的积极性。11月30日下午,东亭乡及时召开2018年稻谷种植补贴发放工作会议,乡财政所、农服中心、各村(社区)负责人及经办人参与会议,乡纪委书记解本建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关于印发2018年广德县稻谷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为促进绿色、高效、生态发展,此次稻谷补贴实施方案兼顾了调整种植结构补贴,鼓励支持绿色优质稻谷生产、稻田综合种养、支持发展订单农业,保证稻谷生产者收益基本稳定。会议要求,区别好农田补贴对象和稻谷补贴对象是稻谷补贴政策开展的基础,坚持“谁种稻,补贴谁”的原则,认真做好补贴发放工作。最后乡纪委书记解本建指出,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村(社区)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确保专人负责,同时发动村民组长参与其中,严明工作纪律,保证不重不漏、公开透明,严禁弄虚作假、优亲厚友等违纪行为发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水稻种植农户的信息统计上报工作。

群众利益无小事,东亭乡将一如既往的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政策落实,严格监督管理,确保这项补贴政策顺利实施,惠及广大水稻种植农户。

撰稿人:张兰

审核人:蒋伟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