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革命老区项目高峰村道路建设工程竣工通车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8-12-06 15:27
【字体:

东亭乡革命老区项目高峰村道路建设工程竣工通车.jpg

日前,革命老区项目-高峰村道路建设辅助工程友情岁月家庭牧场段道路标线施工完成,至此该道路建设工程全面竣工,具备通车条件。

该项目横跨高峰、颂祥两村,全长4200米,其中:高峰茶厂至颂祥村两水段1700米、颂祥村庆丰至高峰村中塔段1300米,在原路基上改建为路基宽5米、4米宽沥青混凝土路面;颂祥村大松林至高峰村友情岁月家庭牧场段1200米(含跨河桥梁一座跨度约22米),在原路基上改建成路基宽7.5米、6.5米宽沥青混凝土路面。该项目总投资约320万元,由广德德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经过历时半年的紧张建设,一纵两横的柏油马路穿梭于茶山、田园之间,红、黄、蓝三色标线犹如彩虹不断向前延伸,拉开了自行车主题公园的框架,同时将特色小镇“骑”元素与友情岁月家庭牧场串联起来。项目的竣工通车,使得沿线广大群众出行及农产品运输变得更加便捷通畅,为加快该乡骑趣小镇的建设、助推全域旅游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东亭财政所  蒋伟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